重返泳坛

 
今天终于游泳了。
 
几乎两年没下过水,今儿翻出六年前买的依然很新的游泳衣,心情激动。
和小聆子一个泳道真是令人自卑啊,她游得又轻松又快。我从泳道一头游到另一头停下来喘粗气的时间,她就又打了个来回。
我最大的问题是换气,一开始就一个猛子扎下去游,游到一半憋不住了,节奏大乱,做垂死挣扎状上来吸气,吸了气以后再扎下去游……根本不是匀速运动 -_-||| 
我注意观察了一下,我和旁边一道的老太太同时出发,一开始我领先,然后我垂死挣扎,被她超越,我埋头追赶超越她,再垂死挣扎被超越……如此循环,结果20多岁的我竟然和一个老太太速度一样。羞愤羞愤!
 
虽然我游得不好,但还是满享受浸在水里的感觉的。
小时候不停的哭闹着要娘亲抱,一放下我就哭。身为儿科医生的娘亲给我下了一科学的鉴定是“皮肤饥饿”。
现在想起来,怎么那么小开始就没有安全感?
但是在水里的时候我就觉得像是得到一个巨大的全身心的拥抱,周围的世界变得安静而温柔,于是我也不哭不闹了。
 
上岸以后发现身上不知名的肌肉开始酸涨。肚子也饿了。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鼓励某个懒小孩表现好,小聆子又叫她去蹭饭。暗爽之。大虾真好吃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重返泳坛 的回复

  1. tt说道:

    呵呵,偶喜欢天快黑时去游泳。看着天一点点泛起黛蓝 很漂亮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