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is a state of mind

发现如今的博客越写越零碎了,像不像个更年期老女人碎碎念?
没有办法。生活就是这么流水,难得激动一把为的都是P大的事情。
 
  • 旧爱重逢

昨个儿去买菜,顺道集体腐败。现在挑个群腐的地儿也很头大。我知道的两个湘菜馆都不再去了:湖南酒家突然搬走不见了,原址变成了一家川菜馆;而湖南小馆在别处开了分店,老师傅去了分店,留守的师傅做菜大不如前了。所以每次只好去川味坊,吃水煮鱼吃得有点腻味儿了。这次XB同学提议去川阳轩,我没去过,大伙拍板通过。

兴冲冲到了川阳轩,抬头一看,咦?川阳轩也搬走了?现在变成了湖南酒家!原来湖南酒家神秘消失后搬到这儿来啦!有道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哈哈哈哈。欣欣然点了小炒羊肉、辣蒸全鱼、海带排骨汤、唐芹拆骨肉、蒜蓉油脉菜。好久没吃湘菜了,觉得味道比以前的湖南酒家还小有进步,激动得一塌糊涂。
 
原来让我感到幸福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像自己刚刚开始学开车的时候,第一次在 Huntington Drive 上加速至50迈/小时,听到风呼呼地吹过发稍,就已经觉得世界很美妙。这两天挂在嘴边的一句quote: Happiness is a state of mind.
 
  • 我运动我存在

进来和小聆子三天两头幽会于gym,我觉得有点喜欢锻炼了。

日前,初玩哑铃有点不得法,不过是10磅重的而已,拉伤了左上臂肌肉,很是耻辱。几天来每次伸直手臂都提着一口气忍着痛。现在一点儿不痛了,突然又觉得浑身都不痛真是很幸福。喝喝,看来找点儿苦吃是体会快乐的捷径。哪天要是觉着糖不甜了,就先喝点中药,包管见效呢。

曾经嚣张地挑战CC,我要比丫先练出腹肌。嘿嘿,我加油,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Happiness is a state of mind 的回复

  1. Shaohua说道:

     把address贴出来吧
    我很想念湖南酒家的说,一直好奇他们怎么突然就消失了呢

  2. Jocy说道:

    腹肌可不好玩。我的腹肌全成了肚腩。

  3. Fei说道:

    一楼的同志,湖南酒家在 Valley 快到 Atlantic blvd 的马路北面。

  4. yun说道:

    川阳轩?
    俺们这里是川味轩😛
    等你过来咱们去撮一顿 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