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GG的可爱之处

今天看到某帅哥的博客上竟然写了一篇超女的文章。这个银平时惜墨如金,从不写东西,却洋洋洒洒写鸟风格诡异的一大版。在分析未来走势的时候,他为了满足“某小孩”的个人喜好,大胆的YY+黑幕了一把。末了他加了一个很精华的PS,是酱紫的:
“各位如果看到我博客上这篇文章奇怪的话,我想说,是我写的。我写这篇又傻又无聊又汗的文章只是为了一个人。若能博她一笑,我做个傻人也开心。”
 
我看鸟以后忍不住捂着肚子笑。这个GG真是好可爱哦。 
走郭靖路线的GG都值得鼓励,发小红花一朵,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傻GG的可爱之处 的回复

  1. tt说道:

    好可爱的“傻气”,Sooooo sweet~
    :) 

  2. Qingsi说道:

    你说到惜墨如金,我想起熊哥的字没话讲,过去文笔也是很好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