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共婵娟

  • 月色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中秋,但是昨晚的月亮真的很亮很圆,咋一看还以为是半夜里日出。
欣喜之下抓了相机就往车库顶楼飞奔。

这样的月色让我想起一个叫做“倾泠月”的作者,她给名字写了两句很美的诗:

“倾尽泠水接天月,镜花如幻空意遥。”

月亮醒了,星星睡了,亲爱的你为什么还不睡?


 

  • 校园

顺手拍了两张夜色里的校园:I. 彻夜灯火通明的Beckman Institute

II. Broad Center


 

  • 偶遇

从车库出来的时候遇见一只貌似老鼠的动物,吓得我一时呆住,不敢下楼梯

谁知道此时正对面的一栋楼走廊上已经站了三四个男生,正兴奋的远远看着它。

他们对我叫道,别怕,是个possum(负鼠),快给它照一张!记得发照片给我。

回家来上网一查,发现负鼠原来是和恐龙一样古老的动物,最早的化石证实它们7000万年前就存在。

所以负鼠是如今地球上现存的最古老的哺乳动物。

还看到一张超可爱的小负鼠的照片。


 

  • 新宠

在amazon看上一台Philip MC235,昨天收到了自己动手装到墙上。

首先试听的就是小葱的522CD,喝喝,不是说小葱的CD最能检验音响的bass质量嘛 :)

昨天听小聆子说她把我送的522CD放在她车上听了,满好听的。心里暗爽一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条 千里共婵娟 的回复

  1. soon说道:

    accidentally get into your blog, nice job🙂
    hehe..caltech…just anoth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

  2. Ying说道:

    Hey, got your CD. It\’s nice
     
    And I accidently found something sucks: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st/PopNews/10453269.html

  3. Miaomei说道:

    你真有摄影天赋啊^^哈哈,8月27凌晨可以看见2个月亮(其中一个是金星)哦,500年一遇的。
     
    (悄悄说)“密码”就是要怎么给你啊?(那种东西,我不好随便贴出来的)

  4. Fei说道:

    jojo,看到这个变态的事情我很粪特,每个公司都想在小葱身上捞够油水。靠之靠之!
    某公司扬言拖上两年,一定会激起民粪的。

  5. Wen说道:

    靠,我还以为是恶炒呢,原来玩真的
    美卡铁定要被太麦抛弃了,眼看着银子大把的进了别人的腰包,不知道哭死的是谁。呵呵。

  6. 小墨说道:

    xixi,负鼠,不就是overthehedge里面装死的那个家伙么?真实形象也好可爱
    其实鼠类都蛮有意思的,even熊用来实验的rats。like them =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