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白书

早上爬起来先晕一个,活一把年纪了,一辈子也没有被人在博客上点过名,今天终于晚节不保……被miss.vip抓了壮丁。我这个人实在是极其无趣的,又不忍心扫人兴致,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游戏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主页或BLOG上写上答案,再想出几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还要去这几个人的BLOG写“被点名啦!……”
2、接到题目的人要注明是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然后让游戏继续下去,但不可以回传…… 
——————————————————————————–
1。世界末日将至你会怎么样?
答:和CC在一起
 
2。你喜欢相亲这种方式吗?为什么?
答:目前还没干过(是不是人生不完整?)个人不太习惯这方式,我害羞!
 
3。你有几个耳洞?
答:2
 
4。你会去哪里旅游,为什么?
短期内现实的回答:黄石国家公园
短期内不现实的回答:Bora Bora

Bora Bora 的海

5。你认为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
答:一个矛盾的人。胆子很大,过把瘾就死那种。
 
6。请猜测如果你不回答我的点名将会有什么后果?!
答:嘿嘿,搞不好还是会被别人点到。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7。你有什么很龌龊的嗜好没有?有的话请如实讲出来!(譬如我故意说话暧昧让人家以为我是同性恋)
答:我喜欢咬人(属狗的正当习惯,不算龌龊。)
 
8。李宇春和李俊基之间你会选择谁和你一起吃晚餐?
答:啊!~~~真的可以和春春共进晚餐么?心心眼~
                  
9。你物质上的追求是否超过精神上的追求?
答:我想我更在意精神上的满足(反正现在已经是吃饱穿暖无病无灾)。
 
10。蔡依林是谁?(回答她是女歌手的自己罚跳舞娘…要有深度!)
答:我刚才google了一下,发现原来她长得这样,之前当真不知道……
 
11。介绍一个你拿手的菜,附上详细做法。
答: 这两天很喜欢吃炖南瓜。谈不上拿手,自己喜欢 :)

今天刚做的,加了绿豆 :)听我娘说,可以不削皮……


12。描述一下已有恋人或心目中理想对象的特征。
答: 冬天可以让我在他脖子里暖手 :)
 
13。你觉得什么是变态?
答: 打牌老是赢我的人
 
14。如果让你选百事可乐或是可口可乐你要选哪种……
答:我现在胃不好,不喜欢喝碳酸饮料,只要把有春春头像的可口可乐瓶子给我就好了:)
 
15。你能背着说出几个男朋友的手机号码(男性朋友不算)?
答:1 (幸好这个背得出来,我大概就记得两个手机号码,另一个是我自己的,相差一个数字而已
 
16。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广告词。此物品为啤酒。
答:这玩意儿能当饭吃!
 
17。每次被传接力题后你的反应是啥?
答:
 
18。或许只是一念之差, 或许是一直以来的愿望, 他/她选择放弃更幸福的而回来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条道路. 那时侯,你会感到更幸福吗 
答:我会惶恐,怕他日后会后悔。
 
19。你有否经常觉得周围所有人都和你相抵触,都和你背道而驰,而关键是,你会因此而责怪自己么 
答:似乎从来没这感觉。倘若真有这样一天,大不了换一群不抵触的人相处。
  
20。你觉得送什么样的礼物最合你心意?
答:我爽快点,给个清单吧,嘿嘿。1)送小葱来洛杉矶开演唱会吧!2)谁9月份在国内的行行好给我搞张李小葱的新专辑吧!3)
莱卡相机 4)请我吃饭 5)叫我去打牌 ……大家看着办吧。
 
21。如果可以的话,变成异性你要怎么打扮自己?
答: 如果我是男生,就不需要打扮了吧?拒绝任何饰物,不染头发,T-shirt (或者棉衬衣)+牛仔裤+球鞋。
 
22。2006年,你的野心是?
答:在剩下的几个月里好好工作。
 
23。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
答:太好了,我可以为所欲为了:) 应该还能上网吧?
 
24。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那个更性感?
答:这个…… 汗死。拒绝回答。
 
25。你最羡慕的是怎样的家庭?
答: 有很多爱的家庭,父母开明,子女懂事,像春春她家。
 
26。如何轻松去爱?
答: 不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全部。
 
27。为春春的新专辑想一个名字
答:最爱这个春天

28。自己加的题目:你近期喜欢看什么书(或者电视、电影、论坛、博客,等等)?

答:昨天在PBS台看到一个节目叫 Walking the Bible with Bruce Feiler 记录的是 Bruce Feiler 追寻旧约圣经里的故事发生的地点的旅程。看到诺亚方舟在洪水中停泊过的山顶(现在东土耳其境内的 Mt. Ararat),耶路撒冷城里Abraham之子Jacob的祭台,当年摩西出埃及穿过的红海……在这些地方听到现代人用希伯莱语,古希腊语,英语读圣经里记载发生过的事情,给人无以言表的震撼。镜头里那片遥远的广漠的土地,见证无数沧海桑田,如今饱受炮火硝烟,伤痕累累,虽然依旧美丽得触目惊心,却已不复是耶和华许诺给古人的流淌着牛奶和蜜糖的丰饶之地……我在考虑去Amazon.com买Bruce Feiler写的同名书籍来看。

Mt. Ararat

 

点将开始:只敢点熟人,被点到的自己看着办,并不勉强,儿子、女儿上来顶替就可以了。
不是玉米的,可以选择自动忽略里面关于李宇春的问题。
男同胞可以选择把上面有“男朋友”的地方换成“女朋友”。
 
wendy (亲爱的,跑了谁也跑不了你呀,嘻嘻)
jojo (揪住你的玉米须须儿……)
jocy (魔女现身,交了作业来)
小粘 (小粘现在很热吧?乖乖静下心来打打字儿就8热了)
tt    (勤劳的tt,我想这里面如果只有一个人交作业,该是你了
醉生梦死 (与其醉生梦死,不如给我费丝
icing (看在咱们岳麓剑派同门的分上,喝喝,……)
 
点了一大通将,松一口气。泡一壶茶,慢慢看好戏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我的自白书 的回复

  1. Fei说道:

    jocy第一个交卷。她(不是玉米)第27题的回答很BT,给春春的新专辑取名字叫“青春期”,晕死。
    但是还是有创意:)

  2. tt说道:

    菲jj, 偶答完啦。 给偶盛碗南瓜粥吧~ :P

  3. Miaomei说道:

    fei小姐:)在下过来送“杀人”版了,给个密码吧!(到我Space商量)哇,炖南瓜啊MS比我家的还香,做你LG真是幸福啊!

  4. 说道:

    给你面子,答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