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the hedge

本来要去睡觉的,结果看了个电影。
《篱笆墙外》真是个好电影。
 
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看动画片了。
Shrek, the Incredibles, ice age, … 都超级幽默,看下来轻轻松松,
不说教也不垃圾,就是粉开心粉开心。
 
我立下远大的志向,我要从现在开始收集动画片!
各位老大,过年我不要压岁钱了,送我个动画片儿吧! ORZ
 
做小孩真好啊~~~世界多可爱!
妈妈,可不可以不长大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影视.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Over the hedge 的回复

  1. Jocy说道:

    鸟……

  2. yun说道:

    我也粉喜欢:)  把童心留一半给老了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