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了

msn spaces 改成 windows live spaces了,貌似还比较PP。米发现有啥本质的区别……
好像themes还不能选择,也就是说我只能用这个颜色的背景,不是白色,唯一只有一个不方便。
调了半天,调出这个颜色的配色,备用,嘿嘿。
 
前天晚上K歌,有人在的时候我都8好意思唱的,后来人走得差不多了,我才敢开口
最后嗓子都唱沙了,彪那英的那几首歌,音色竟然还被表扬了……默……
不过沙沙的嗓音是满好听的哎。
 
贴一张以前在普林斯顿的寝室里用我的海鸥单反照的相片。
那时候的室友凯瑟琳是典型的美国南方女孩,怕冷,所以我们屋空调温度总是挺高。
如今想起来都是满心温暖呢……讽刺吧,我在盛夏的严寒的空调房里,怀念东部严冬里暖洋洋的滋味。
几个礼拜前凯瑟琳生了她的第二个孩子,继去年的小男孩后生一个女儿。真难以相信我们是同龄人 
 
 
 
 
这两天research很认真,满脑子都是matlab,突然就对任何事情都没有感想了。
好像确实可以从我的博客一眼看出我是否老实干活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改版了 的回复

  1. Jocy说道:

    I remember this phot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