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少奶奶发彪

日前有人的文章惹毛了白二少奶奶,二少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生,拍案一篇洋洋洒洒《李宇春,“产品杀手” 杀死了谁?》,那是——相~当~专业,相~当~有气势。
 
俺给足她面子,决定死拉活拽来我这里溜达的人,有空去她博客转转。
看在她写文章蛮辛苦的分上,我先不收她拉客的费用……
 
————————-专业大腿和业余小米的分割线—————————————–
 
今晚(事实上是昨晚,因为现在是第二天临晨……汗,真混乱)又有饭局+牌局(我也不想堕落的,可是人家说是给CC的饯行饭……)
席间一哥们儿随口说了一句,今年的超女很厉害啊,要是李宇春来,不定能过海选。
有几个知道我是黄的不能再黄的玉米的好心人连忙干咳起来。
我就嘿嘿笑了一下,没啥,真的没啥。尼们表这么敏感嘛~~!
罗卜白菜的道理,饿懂的。
饿看起来很容易受伤的样子么?
很彪悍的样子么?
窝(至少表面上)不够温油么?
其实窝是满温和的玉米滴。(有人要揭穿我吗???四处张望ing,有人敢吗?!)
目前为止还仅仅和一个朋友因为春春的性别问题(我粪特,神马问题?!)差点翻脸。
 
做玉米,花痴和赚钱是王道。
掐架的光荣任务,窝还是很放心的托付给彪悍而专业滴人士吧,窝真的很衰……
 
临睡送大家一片美丽的薰衣草,祝内心纯洁的人前途无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二少奶奶发彪 的回复

  1. 说道:

    你做好事罗,别个不敏感才怪,我都是提都不敢提…………
    还有,你这篇写的东西,和你以前写的风格好不一样啊…………
     

  2. Fei说道:

    楼下,你终于跳出来了控诉我啦,我当时四下张望的时候就知道滴,木想到等鸟这么久,:P
    你在我面前不提也好,你很损的。
     

  3. tt说道:

    好美的熏衣草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