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高压锅

我妈当初说要给我带个高压锅过来的时候我还嫌麻烦,反正我做的从来都是零技术难度的菜,用不着高压锅的。
 
今天有心情,竟然照着菜谱做了两个 “fancy” 的,我得意地笑啊得意地笑,原来有高压法宝以后菜鸟也能出头啊~~~
 
1. 皮蛋瘦肉粥
2. 排骨冬瓜汤
 
唉,做神马科研真辛苦,做厨师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爱高压锅 的回复

  1. Wen说道:

    前天我梦到自己做厨师了,还在电视台做节目。。我老公说,这是我心底里的美好愿望,是好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