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的气质

说什么呢?见到她,一瞬间脑子有点短路。
气质啊气质…… 反反复复都是这两个字冲击着耳膜。
 
我本来平时都是过低血压(低压60高压不到90)和过慢心跳(60),此刻失血得已经严重感觉眩晕。
 
什么是王者?什么是巨星?什么是性感?
 
晕倒前再“妈”一句,丫头,你穿得是透明的,你知道不知道啊?!
 

 
 
下面这个图是夏新的新款手机发布会上,李小葱走秀。我头晕米法形容,借二少的嘴说好了:
我今天说出来的原因是因为:我被夏新刺激到了!黄GG表管我要版权,让我嘶吼一嗓子,120分贝的:伟大的夏新广告部!!!夏新万岁!!!

  今天满足了我两个梦想:一是小葱耍帅!二是小葱走秀!这根葱除了唱歌以外的两个天赋啊!耍帅我不出意外,走秀啊!各位兄弟姐妹,走秀啊!!!这T台上一站……俄滴神哪!伟大的夏新广告部!!!夏新万岁!!!

 
 
哈哈,李小葱,在男模面前你也有矮人一头的时候啊?
我不厚道的笑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条 巨星的气质 的回复

  1. Fei说道:

    吱……
    挺住,挺住……

  2. Fei说道:

    [video src="http://www.its.caltech.edu/~feiwang/files/temp/qq1.wmv" /]
    Nefertari 姐姐,你接招!看过这个么?

  3. Jocy说道:

    i like the third photo. that shirt is brilliant.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