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有个高中同学要结婚了。我兴高采烈地去向同窗旧友们打听8卦,竟然傻呼呼撞到伊的前男友那里,结果…… ……
痴情如他的男人有点让人揪心。
愚蠢如我的女人也让人哀叹吧?!
 

 
有个朋友失恋了。这个时候倒霉的是我。
想骂已不是丫女友的那个人,丫心痛不让我骂;
想骂丫白痴,又怕丫去撞墙;
想不骂人,自己憋得要去撞墙。
不是我事后诸葛,其实有时候最心痛的就是明明猜到结局,却要眼睁睁看着朋友往坑里跳。
我不擅长宽慰,结果往往把一个悲伤的人变成一个愤怒的人。
真想拿个大棒子把丫打晕了。晕了至少不心痛。
又怕丫没打晕,心痛加头痛。
犹豫着,垂下手……
 

 
给某人打电话。结果那人说丫爸妈在,不方便讲话,以后家里没人的时候再打过去,否则会给家长留下不好的印象。以我的智商理解起来有点困难,不过我向来有理解障碍的,或许是丫有道理也不一定……
 
随便了,困死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无题 的回复

  1. tt说道:

    菲jj, 开心点啊~~~
     
    来,无聊时看看一个英文版的《向左,向右》MV
    http://www.warnerreprise.com/asx/powter_badday_300-v.asx
     
    Have a nice day!  ^_^

  2. Fei说道:

    tt, 谢谢 :)
    怎么我的windows media player放不了这个MV呢?

  3. yun说道:

    偶理解某人 😛

  4. Fei说道:

    long, 你是“我”的死党,要理解我先!我不管~~~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