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没想到在这郁闷的时候看到了我家丫头的新MV
 
这个小丫头,你到底想叫我怎么办呢?
你这么酷酷的叫着跳着,你明明知道我没法抗拒你,还这么嚣张!可恶!
 
生活并不完美,可是你,总能让我微笑个不停,像个痴痴的傻瓜,——不管上一秒钟还是什么糟糕心情!
 
丫头,I 服了 U,别折腾我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