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变成一只猫

今天先搬了一车家当回宿舍。明天送走大家,搬回宿舍,彻底清净。
 
回宿舍时看到不在的时候房间被翻修过了,地毯窗帘换新,墙和门也重刷过。可惜了我满墙满墙的照片、海报和贴画,被粉刷工撕下来,不知所措地收在一只纸盒子里,却没敢给我扔了。
反正全都废了,索性都不要了。真好啊,现在终于有家徒四壁的感觉了,哈哈哈。
 
或许是觉得眼睛干,随时就能吧嗒吧嗒掉眼泪,咸得脸生生地疼。
tmd 我为什么不去演言情片,能随叫随哭,自来水一样一拧就开。
别的啥也干不好,就这个牛,可惜不能当饭吃。
 
本科时候想家就躲到厕所里去哭,没声音的。怕室友看到要安慰,而后自己还必须扯个笑脸来安慰那些试图安慰我的人,真麻烦。烦。
 
生活甜蜜得像糖。可是,真郁闷。
 
就想像猫一样蜷成一个球睡觉。谁也不要理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