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

今晚送一个朋友去机场。丫老是“谣传”我开车很彪悍,所以我这次特意仔细保守地开,因为我旁边的这个家伙胆子很小,每次做我的副驾驶比司机还紧张疲劳。我开玩笑说,你放放心,我还不至于挑你S一起的,哈哈。
丫大汗……
 
正说着,高速上靠近洛杉矶的地方,忽然看到有辆很大的吉普侧立翻倒在道旁,后面还有另一辆小车前面已经撞得皱巴巴。警察大概还没到。一个十多岁的小女孩正从人仰马翻的大吉普的窗里爬出来,一个男人在外面伸出双手抱住她。
 
就在呼啸而过的一瞬间,我们都沉默了。很多念头闪过脑海。
真觉得自己很幸运,一切的一切,除了感激,唯有珍惜。
 
回程前给在家等待的妈妈和在拉斯维加斯赌博的CC各挂了一个电话,不是我神经质,就是有点想他们了。
 
回来的路上看到去机场的高速因为事故已经严重堵塞,看来那个家伙人品攒得够多,竟然没有因此误了国际航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送行 的回复

  1. 说道:

    你说的是:要死也要和春酷一起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