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借人之痛

今早CC带领他爹娘和我爹出发去Las Vegas & Grand Canyon 三日游。娘亲因为怕晕车死活不要同去,我只好陪娘亲留守大本营。
 
我早就知道我的宝贝相机定会被借去,心里一阵阵的痛。昨晚我把老爹拉到一旁,神情严肃的说,“爸,相机可以借给你,但是你要好好待她。”
我爹这个喜欢傻瓜机胜过D70的人笑嘻嘻的说,“没事的,不会弄坏。”
 
临出发了,老爹突然说,“行礼太多,要不就不带那个相机包了,我用件衣服包着放书包里吧。”
我闻言突然感觉万念俱灰,天,不可以!!!
万一你的书包随便一扔,被人家箱子一压……
凭他问的这个问题我就可以想象我的 honey 这些天不会被好好疼惜。
 
不记哪里听说的一句话,——摄影师珍视自己的相机如同妻子,妻子当然是不能借给别人染指的……
 
送走他们,我强迫自己表去想 honey 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相机借人之痛 的回复

  1. hao说道:

    抢个沙发坐坐。菲真是爱相机如命呀。

  2. Fei说道:

    耗子兄,我家沙发可舒服?: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