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中人

昨儿CC给我下载了传说中黄健翔同学解说的意澳之战来看。
 
本来看直播的时候,沉闷得混混欲睡(虽然是上午),直到点球被吵醒。整场比赛就像我观看时的劣质睡眠,味入嚼蜡。要不是因为意大利是CC的心尖儿,而且男模队的帅锅还算养眼,我早就米兴趣了。
 
不过事后黄健翔那个解说,彻底让我开怀了。网上好多人BS他,砸他,但我要打报不平!黄或许因此不是优质解说员,但本姑娘喜欢酱紫的性情中人。他最后声嘶力竭地吼着,“马儿蒂尼,生日快乐”的时候,我这个对意大利队仅仅停留在欣赏美男境界的人,竟然被感动,有点理解CC酱紫的意大利球迷内心压抑长久未得宣泄的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性情中人 的回复

  1. Jocy说道:

    When are you getting married?

  2. 说道:

    楼下的:exactly!

  3. Wen说道:

    我是不是也应该保持队形问同一个问题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