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传奇人物

从小被我BS长大的XX是个闯祸天才,永远超乎窝想象。
 
小时候一次除夕和叉在院子里水池边追跑,忽然窝一回头,看不见人鸟?!
然后就看见叉在水底冒泡泡。吓得我飞跑去叫大人来救命。叉丢人现眼地被湿淋淋地捞出来,小鸡一样在腊月寒风里瑟瑟发抖,还嬉皮笑脸对我说,看到好多鱼耶!
 
叉小学的时候去5楼的楼顶放鞭炮,点燃一个响炮扔下楼去,唬过路的人。结果不小心把自己仍下去鸟!神奇的是二楼一家人正在晒被子,叉自由落体下来一屁股坐在二楼的被子上,压断了人家晒被子的竹竿,砸穿了一楼的雨阳棚,自己确完好无损。叉一滚子爬起来,老老实实去一楼二楼敲门,说,叔叔阿姨对不起,我砸断了尼的晒衣杆/雨阳棚。可怜的叔叔阿姨下巴惊得要脱臼,哪里还顾得上找叉的麻烦?哼,每次叉闯祸都这么轻易逃脱。
 
叉上中学的时候有一帮子打群架的兄弟,还回来跟我说,“有神马人欺负尼,跟我支会一声,窝帮你搞定!”
窝哭笑不得,“窝在学校里魔头着呢。尼省省吧,先搞定尼的校长表开除尼先。”
 
从小叉被好多大人追捧为小帅哥,一头不知遗传了谁的卷毛,连睫毛也是弯弯的,可就是一脸吊儿郎当,而且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叉酱紫的人,竟然还不时炫耀有怎样怎样美色的女友,人家多心甘情愿死缠烂打要跟着叉。窝反正半信半疑,窝对中国女性的审美情趣还米有完全失去信心呢。后来叉竟然冠冕堂皇地带了个当过文艺兵的秀气女人回家里和叉爸妈同住。叉又米有正式工作,真8知道人家MM中啦啥米邪鸟,貌似现代的MM都8需要安全感的?窝落伍了……
 
叉最近灰常灰常壮观地轰动了一时。窝到现在也米有搞清楚具体素怎么回事,反正结果就是叉被黑社会华丽丽的绑架了一回,叉家里吓破了胆子,一夜间凑了N w块钱请另外一帮黑社会把叉弄了回来。
 
呃的神丫,窝要抓狂了,为虾米叉这么大牌,这么NB,这么有创意啊?
严重置疑窝的人生不完整,都米有黑社会对窝有兴趣……
望天长叹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