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伪球迷的自白

我似乎中学时候还能算半个足球迷,大学以后竟然米有看过几场。
也难怪,在米国谁也不关心足球,大多电台都不报道,就表说直播了!
不像在中国,世界杯期间铺天盖地都是关于足球的电视节目,要做到完全不关心还是很需要定力的!
 
大学以来我唯一的一次和足球亲密接触,是2002年世界杯期间,我在德国慕尼黑。那时候歌德学院学德语的学生都是世界各地的,下午常常纠集到一个叫English Garden的公园里踢我们自己的 “世界杯”,我是唯一的中国学生,而且是女生,所以我们队的GG们照顾我,老是传球给我,最终结果就是我得分的次数比较多。嘿嘿,多给中国人长脸啊!我感觉到民族英雄的荣耀……
哪个好心人给我的自我膨胀浇一盆冰水吧,——人家给守在球门边的我传了N个球,我就是个残疾人也能踢进十分之一……
 
后来德国队进了总决赛,慕尼黑整个轰动了。所有的人都到街头去看大屏幕直播,遍地的酒吧爆满,连地上都坐满人,一直挤到马路上,完全米有交通……
我和一个中国JJ一起坐在酒吧地上看,虽然身在曹营心脏,我还是要支持我的巴西。当巴西进攻的时候我一个人挥拳头呐喊,引来周围许多凶恶的目光。我才不怕呢,哼哼,人不嚣张,天诛地灭。
可是我旁边的JJ害怕了,警告说,“你丫给我低调点。小心这些都是纳粹,一会儿追杀我们。你再给巴西加油,我宣布说不认识你这个韩国疯子。”
我 -_-||| 原来还有酱紫失去中国公民身份的……
虽然那时有被纳粹追杀和被同胞抛弃的双重危险,不过一边喝啤酒一边看8西踢球还是很high的!!!
 
机缘巧合啊机缘巧合。偏偏今年世界杯期间偶有大把时间;而且身处米国西岸,看球完全是白天时间8需要日夜颠倒;又有我家CC做专业百科全书;我们暑假租的地方竟然有cable TV能收到500多个的有线台。
——不过尽管如此,也只有一个墨西哥台一定直播每场球赛,可恨解说是西班牙语,唯一能听懂的就是进球时解说员吼叫一分种之久的GOL GOL GOL, 嘿嘿。后来发现ESPN2有英文解说(虽然不是每场比赛都直播),换台过去看,解说员JJYY的很分神,还不如听西班牙语。
 
总而言之呢,窝这次从非球迷又回升到伪球迷啦。窝家丫头也配合窝,天天写球评给我看,哈哈,窝够大牌吧?
 
其实呢,看足球嘛,最喜欢看青草地上大汗淋漓,激情奔跑,顽强拼搏的男生。那健康的皮肤,美好的身材,偏偏很多脸蛋也比电影演员对得起观众,真是帅得人神共愤。
 
咳咳,窝其实不是特别色,我仅仅是要表达一锅感悟:
运动让男银释放高压电!!!
——就连那么那个的小罗,也变得帅啦。
人说女人因可爱而美丽,我说:男人因运动而养眼~~~
(汗|||,怎么听起来有点像武则天?)
 
完了完了,你的眼前此刻是不是已经浮现出大叫着 “流川枫,我爱你” 的弱智MM的形象?无所谓啦,我就是酱紫肤浅的,朋友你真是了解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一个伪球迷的自白 的回复

  1. Wen说道:

    咳咳,第一句话偶和你滴情况完全相同。。。
    最近又从非球迷变成伪球迷了。。。

  2. Jocy说道:

    Huh, I remember the days when we shared a bed in Munich.

  3. Fei说道:

    楼下的,你说得好香艳啊…… -_-|||
    我不过是把你从N男1女的黄色酒店房间拯救出来,收留两晚而已。
    绝对米有绯闻。窝的取向绝对……正常,哪怕尼酱紫的美色当前。

  4. Jocy说道:

    偶说, 慕尼黑那天的房客外型实在是太没水准了,所以偶才坚决逃跑的. 假如,假如,假如是偶们学校的那些高IQ的温柔blond们, 偶愿意跟他们同床, 只要床够大, 来多少个偶都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