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妈真是辛苦

今天妈妈仔细读了(发出声音地读)我写的每一篇关于小葱的blog。
要换了是平时,我老早就和她抢电脑了,但是我绝对不会打断妈妈了解我家丫头的。
老妈一边读一边唏嘘不已,她有这么夸张这么好?-_-!!!
忽然听到她老人家惊呼,“天哪,我成天关注我女儿的一言一行,你也有个女儿成天关注了!”
得,我妈意识到我身上也有母性的光辉了吧?
 
妈妈的感叹引来了爸爸和CC父母的注意,于是大家开始纷纷发表对春春的看法,无非是
“她有什么好啊?”
“哪里漂亮了?”
“都不像个女孩”
“人家都说是中性人”
“炒做太厉害”
……
……
……
我只好无奈地低调地为我家丫头辩护,尽量保持风度(虽然有些话听着真是想哭或者想掐架)
长辈(特别是CC爹娘)面前我哪里敢BH,他们心中的玉米怕是早成幼稚疯狂的代名词了。我8能破坏玉米形象……
555555555555当小孩的妈真素粉辛苦!
米有办法,被围攻一阵之下我只有撤退,我都快开求了,“你们不喜欢,我们就讨论别人吧……”
 
幸好俺的CC是个大粽子,对丫头的评价虽8特别厚道,但是也不刻薄,勉强客观。我忍了 :P
 
真是羡慕别人玉米一家子,HC碰HC,多幸福啊~~~~
 
最终我妈给我一评语:你们玉米的文笔还真是不错呢。
-_-|||  还算厚道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当妈真是辛苦 的回复

  1. Wen说道:

    抱一下,呵呵,口怜的丫头~
    我老妈一直喜欢去买有葱形象的可乐,还有佳洁士牙膏。。。她上不了网,基本上靠我刻碟片给她看(不过她对视频清晰度要求很高|||告诉我说地震版的不要,分辨率低的不要,最好要官方拍摄的DVD版。。。黑线|||)。。。她现在是以此为乐,说很好玩~~人家说她是老玉米她还很开心:P
    我老公啥也不fan,不过已经帮我下了N个G的视频了,鉴于其曾利用周末时间陪我去北京看葱。。。可以评为最佳后援团|||

  2. Fei说道:

    Nefertari JJ,尼家收养我吧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