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个合时宜的笑话

8知道大家是否听过
 
蚯蚓一家这天很无聊,小蚯蚓想了想,把自己切成两段,打羽毛球去了。蚯蚓妈妈觉得这方法不错,就把自己切成四段,打麻将去了。没过一会,蚯蚓爸爸就把自己切成了肉末。蚯蚓妈妈哭着说:"你怎么那么傻,切得那么碎会死的。"蚯蚓爸爸弱弱地说:"……突然想踢足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贴个合时宜的笑话 的回复

  1. Shi Ling说道:

    哈哈,我没有看过表示这个笑话还是很不错滴。 跟贴一个:
     
    话说一学生上课时忍不住,放了一个屁,为了掩饰,于是就小声问同桌:和平. 战争. 成立的英语分别是啥?同桌骄傲的大声回答:Peace War Found (屁是我放的)

  2. Jocy说道:

    好强的笑话。

  3. Wen说道:

    我把这个笑话讲给我老公听,他居然说我比笑话好笑(-.-0)
     
    你大师兄那个笑话比较冷…: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