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我想你们了

下个礼拜,窝的敬爱的双亲大人就要远涉重洋来参加窝的硕士毕业典礼了。
有点压力的是,CC的双亲也同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更加惶恐的是,我们为此租了一套房子,两家六口住在一起一个月……
 
上MSN碰到我叔叔,劈头就问,
你们俩的爸妈搞得这么隆重同去美国是不是参加你们婚礼啊?
我默……-_-|||
神马不靠谱的消息嘛!!!
 
正式向老板请了一个月的假,准备做全职 parent-sitting 的工作。
粉辛苦的说!
 
我的好爸妈来的真是时候,我请假了正好可以看世界杯,哈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爸妈,我想你们了 的回复

  1. 小墨说道:

    goodluck~ =P

  2. Maddy说道:

    co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