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惊心动魄的RAP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后一场 
生老病死的对话 
送来新的希望 
下雨了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泪吗? 
将我淋湿可以吗 
让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分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边缘只剩挣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明天~ 
希望这掌声你也能够听的到 
希望我们的梦想永远不会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哈!哈~哦可以再见面!
 
——如果还有明天
 
 
听完葱版以后我快变成摇滚女青年了,虽然之前并不怎么听摇滚。
那一句撕心裂肺的 “笑我吧,哈~哈哈哈~”
一瞬间让人很心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