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报应了

这两天四处潜水、灌水太多,HC太猛,作息不规律,加上本学期几个deadline给偶的身心压力,
本小姐今天彻底彪悍不起来鸟,头晕得厉害,从家里走到图书馆小晒了5分钟太阳,就有中暑的感觉。
走到WC扑一脸水,脑袋和眼皮还是感受超大的重力。
偶的小身体对偶的长期虐待提出最严重的抗议鸟。
灰溜溜的原路回家,准备倒头睡觉。
下午还有meeting的,要放鸽子了。
对不住那个极其重要的筒子啊,我要是再去meeting就要壮烈了。尼打我八……
 
睡前泪流满面祈祷N遍:都是我的错,上帝啊,我错了,我决心好好戒HC的毒。
真的,我以优质YM的名义向宗师保证,
1. 按时睡觉,
2. 工作工作工作!
3. 每天只HC半小时
 
今天的半小时是超支了,预支明天10分钟再贴张新发现的图哈。

 
 总的来说上面这张野得像个小猫和下面这个静如处子的图图是偶进两天最稀饭的了。小家伙底子不错,怎么捣腾都好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遭报应了 的回复

  1. Wen说道:

    啊啊啊,我可爱的小花猫脸||||

  2. Fei说道:

    呵呵,小孩有个小花猫的外号了。
    俺就号猫猫的捏:)
    什么叫做缘分啊~~~

  3. yun说道:

    你有霍香正气水没?
    多熬粥喝,呵呵,补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