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丫MI死人不偿命的!

偶麦羔,有这么木有同情心的么???
丫还让不让人活了???!!!
俺不就是HC了一点么,凭什么动不动就要遭电击、大放血?
买豆腐撞死去了,谁也别拦着我!!!
 

 
丫头安静的时候,让人想屏住呼吸……
 
 


 
转花絮
5·22前,准备从北京飞往上海。 
 
――某小孩仔裤膝盖上有个小洞。大家苦笑不得地看着。某小孩伸出小食指绕圈抠着这个小洞,抬下巴,斜起眼,极尽所有挑衅、可爱、骄傲的语气说:我自己抠的!————◎#¥%※×会抠裤子很了不起么?! 
 
 
――擦护肤品。表嫂手上擦了两倍的护手霜,捡起小孩一只手,一边唠着家常“春春啊~~”一边正反两面反复摸啊摸。。。某小孩少爷本性暴露无疑,一只手涂抹完毕,优雅而拽拽地伸出另一只手,然后依然假装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的样子,“你要跟我说什么啊。。。。”表嫂一脸黑线=。=  
 
 


再转一个
 
作者:Nefertari @ 2006-05-25 17:01 http://nefertari.yculblog.com/ 

在她之前,曾经打动我的歌手,大多是唱音乐剧的,比如Garou的卡西莫多,Helena的Esmeralda,以及Daniel Levi在十诫中的返场,也有一两个唱歌剧的,但是因为听得少一些,没有对音乐剧演员的感情那样深厚;中国的,好像只有张学友和张国荣。客观的说,跟我喜欢的这些歌手中的大部分比起来,小丫头有些歌的细节处理仍需要打磨,但对我来说,技巧从来不是问题,或者说,那只是时间的问题。从比赛结束到现在,她的进步有多大,不是瞎子聋子的都可以看得到、听得到。歌声能够感动你、打动你,才是好的歌者。我喜欢的这个小丫头,是那种可以把很多感情融入到歌里的类型,她会转音,却极少炫技,别人说她不会,她也从不辩解,只是冷不防来一个类似underneath your clothes之类的冷箭,看着人们瞠目结舌的样子,她得意的露出一个小坏笑,这时候真的很想使劲儿捏她;又或者猛的爆出吊足胃口的北京一夜,唱完之后单手指向空中,脸上带着一丝寒气的拽,这时候真的很想踢她PP。。。算了我承认我确实舍不得。

这次的上海不插电一夜,小丫头是很幸福的,台下万名观众,都是极喜欢她的人,这些人中的大部分,都是会为她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而疯狂的人。我能感受到她和歌迷之间的那种默契,或者说心犀相通,还有她渐渐形成的对这些歌迷的依赖 —— 这些似乎都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程度。

我们把她捧在手心里,已经有1年了。

就这样继续捧下去吧。

 


 
也许我可以总结出很多我喜欢的特点:我喜欢单纯聪明的头脑,我喜欢简洁幽默的言语,我喜欢修长削瘦的身材,我喜欢光洁明亮的皮肤,我喜欢低沉性感的声音,我喜欢朴实无华的演唱,我喜欢浑然天成的才华,我喜欢魅力四射的风采,我喜欢细腻体贴的性格,我喜欢干脆利落的动作,我喜欢不卑不亢的风度,我喜欢自然淡定的心胸……歌手,运动员,演员,只要满足了上述条件,哪怕只是一两个,我都会心生好感。而李宇春,竟然符合了这么多被我喜欢的条件。每多看到她一次,就会发现她新的优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