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night in Beijing

小孩说:“我选这首歌,一是因为我想要唱给你们听,二是因为,这首歌是我欠你们的。”
台下顿时泪如雨下……尖叫(惨叫?)四起……
 
悠扬的二胡回响,小葱头摇头晃脑的笑着敲起她的小破锣,——得意啊,得意!
 
“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 这首曾经闹得沸沸扬扬、而最终没有和大家见面的《北京一夜》,
就这样大气磅礴地从那个瘦小的身躯里喷薄而出。
唱到“你说百花的深处,住着老情人,捧着绣花鞋……”,她清亮的花腔叫人眼前一亮。
荡气回肠、豪气万千和骨子里的娇柔妩媚就交替地毫不留情地冲击我地听觉和视觉。
不管之前对传说中的她的北京一夜有多高的期待,这一刻她都毫不夸张的N倍超出我的期待。
 
最后那个霍的一挥手,抬着头直指远方,僵在那里几秒。
那个白衣胜雪的小人儿,就酱紫帅气得光芒四射,让人艰于呼吸,不敢直视。
 
震撼。刺激。就像吃了极辣极辣的麻辣烫,爽到极致。
脑子里非常兴奋,头皮似乎有点麻麻的。
 
这个视频不能连续看,看得我已经严重内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One night in Beijing 的回复

  1. Wen说道:

    差不多就是这首歌和如果还有明天,坚定了我去上海的决心。去了现场,仍然严重内伤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