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电视剧预告片

 
在座有看过CJNS电视剧预告片的看官么?
 
今天看到一个好笑的帖子:
 
http://nefertari.yculblog.com/post.1069871.html
Nefertari @ 2006-01-24 15:03

头皮发麻,手脚冰凉,腿上都起鸡皮疙瘩了。。。笑到扶墙ing。。。丫头在电视剧里的表现,真是让我看了一次不忍看第二次。。。语气、断句和重音都不是一般的奇怪,哈哈哈哈。。。(p.s.偶像剧的台词都那么白痴吗?!)
 
总结一下就是:一出场迷倒一片,一开口,刚才迷倒的那些又全都笑死了。
 
以后咱再不演这样的了哈,要演就演女杀手,不说话光耍帅就全部搞定。
 
 
8过那句“尼好自为之”,很黑社会,很老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条 CN电视剧预告片 的回复

  1. Wen说道:

    来踩一脚~

  2. Fei说道:

    啊,俺的亲娘哎,
    刚转了俺仰视的nefertari姐姐的帖子,真人就来踩了!
    JJ尼身手真是好!:)

  3. 小墨说道:

    我忍不住问一句
    你这么冰雪聪明跟个仙女下凡一样不时人间烟火的聪慧女子,为啥也这么米超女?
    疑惑好久了,不敢问,怕被砸
    你别砸我啊
    就是觉得什么东西超的太热了就物极必反招人讨厌。不是说你的帖子,是超女这个事情本身
    当年华人的坛子上有人的qmd就是,不想再看见Jcrew和超女这两个词
    sigh
    说错了你纠正阿

  4. Wen说道:

    俺的亲娘哎,踩印儿竟然扑到米女了,俺要常来踩踩~^^
     
    另忍不住插两句,3楼小粘狗,超女已经被划为俗人喜好的那一列了么?我觉得这个说法,就如同某群人说的“听英文歌的比听中文歌的有品位”一样不可理喻。。。一个电视节目而已,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可能。老实说我只是喜欢去年的那一个人,今年连一场比赛也没有看过,倒是每天都在看青年歌手大奖赛。这是不是说明我去年恶俗了今年品位提升了呢?:)我又听歌剧又听周杰伦,是不是说明我人格分裂呢?:)呵呵。
    sorry阿菲菲,我多说了几句,米有攻击和掐架的意思:)

  5. 小墨说道:

    也不是俗人喜好
    就是很久之前看见emi说她是小玉米的时候,惊了一下
    觉得suppose不是她的cup of tea.呵呵
    也没什么,就是觉得成天炒得那么厉害,烦得很。特别是去年那一拨还没过去多久今年又开始了,让人觉得,怎么就没完没了了呢?

  6. Wen说道:

    小心眼的来更正:我以后听歌剧但是不听周杰伦。。。=_=

  7. Fei说道:

    嘿嘿,反正我本来就极不稀饭周XX。
     
    本来我对他一向很刻薄的,现在做人比以前厚道了,就不屑于刻薄丫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