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不是罪

HC不是罪,HC起来也不累,让我们把HC事业进行到底。
 
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贴这张图。后来还是忍不住了。
自己一个人窝着喷血过量,一定要害几个银才甘心。
 
 

我是彻底的无语,除了咽口水……和……
转一篇白儿少的帖子,说出了偶的心里话。

作者:白二少
二当家的 @ 2006-04-26 23:01

  看完电视,粉悠闲的逛上网看看,一看心脏差点跳出来。虾米东东?我生平第一次有擦拭屏幕的冲动。
  露背?俄滴神哪,不是葱吧?不是葱吧?点击帖子的时候,我的手那个抖啊。你说有这种可气的事不?居然这个时候IE坏掉,就这么死在那儿,重开多少次都没用。大家想想,我就看到满屏的:露背装~~~我一口血喷在键盘上……我的心脏不行了,妖精居然敢露背……诸如此类的满屏的标题,只看到这么可怕的标题,什么具体内容和图片都看不到,居然在这个关键的时候IE死掉,我这个百爪挠心啊,这不是成心要人命吗?
  天哪地哪,要杀人啊,这小孩想杀人哪。没天理没王法啊。
  我在房子里是从这边扑到那边,又从那这滚到这边,滚啊,哭哇,抓起手机开始骚扰去了现场的,扔下手机继续滚啊哭哇,出了一身的汗,然后我坐在地上喘气,开始寻思着,发散思维着,明天本来想请假在家休息,现在算算,扣掉的工资能买多少不插电啊,不行,我得去上班,不能偷懒。我得努力赚钱啊。好在这么一折腾,全身出一身的大汗,似乎好得差不多了。
  浏览贴吧里洪水似的涌现的标题,个个发帖人都显得神志不太清楚似的,我暗自嘀咕:俄滴个葱啊,以后你结婚这帮玉米怎么办哪?还不得抄刀子干架啊?
  我现在没有看到视频,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我只知道我的小心脏有点受不了。俄滴个葱啊,心情这个巨复杂啊。一方面,为自己能看到暗自窃喜,一方面为别人也能看到灰常的不爽。泪啊,滚啊。葱啊。
        难怪三表说,跟宗师混上二十年,个个得心脏病。我终于明白丫真正的意思了。

  其实,未必真的好看与性感到哪儿去,可是真的真的很刺激。不知道为什么,别的什么明星啊偶像啊,做别的什么事都没有给我这么刺激的感觉。我想,就算以后我的女儿被我撞到穿低胸晚礼服出门参加舞会,我也不会有这种心脏收缩的刺激感。真的粉爽。

 


二当家的 @ 2006-04-27 21:18

我知道有人看博客不看标题,所以光写在标题上不解恨,我得在这儿重复一次:李小宇你是只居哇? 
  你就这么露露露露露……了?我都还没看过,你居然就在别人面前露露露露露……了?
 
  今天上班我就痛苦痛苦痛苦着,一直痛苦痛苦痛苦着。看我要死要活的,同事灰常同情的过来,摆好架式要安慰我一番,道:“娱乐圈嘛,艺人嘛,难免的嘛,虽然嘛,李小宇来这一手有点意外嘛,但是嘛,也是正常的嘛……话说回来,她露啥啦?”

我悲愤的说:“露背了。” 
  同事一听,立马收拾东西走人。我说不是吧?喂,喂,你不用走得这么干脆吧?露背很严重好不好?
 

  您知道我第一时间想到什么了不?就是成都比赛的时候有一次采访,别人把她穿的背心拉开来给镜头看商标,背部就露出了一大半。一般女孩子被人这样对待,一定不是害羞就是生气,哪怕是装也要装出来,以示清纯吧?可她倒好,压根就不在乎。还有
310演唱会上面,直接一把就将衬衫拉出来,那个小白腰一闪,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儿头晕。其实在这个方面,她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没长大的小孩。还没有很清晰的意识。正因为她没这个意识,所以对露白白的事情不计较,也不扭捏,大大方方的。也所以是个人要抱抱,不管男女,她都乖乖的让对方抱抱。(泪下,这小孩也太那啥了,要是换了我,无论男女想对我抱抱,都得让我叉死。这种事能惯着丫们吗?) 

菲旁白:我来图解一下二少所谓的310演唱会的小白腰事件。是酱紫的,小葱葱大吼一声,“Zombie”,然后就把抄在裤子里的衣服拉出来,因为马上又要拿立麦当金箍棒玩了。就酱紫不经意的放了高压电……电死人不偿命的,这个葱!

旁白完。继续二少的帖。

我非常严重的怀疑,天娱的人天天在贴吧潜水。因为前阵子我才看到一帮子人,叫叫嚷嚷要宗师露白白,我还记得看到过一句非常明确的话,是这么说的:露背是性感的极致。宗师的背部线条很漂亮……大家觉得这句话眼熟不?我怀疑这种言论的传递渠道素酱子的:玉米粽子→贴吧→天娱→造型师,而李小宇,分明又是个不太在乎的人,看了看造型师准备的衣服,哦了一声,捡起来就穿上。露就露呗,透就透呗,她丫根本就不放在心上。
  其实这昨天这露背装吧,和新闻上说的“玩性感”完全是不搭界,也远远扯不上什么性感路线。现在的她,分明还不知道啥叫性感。我看对她来说,这次可能试探、好奇、好玩和吓人的成份更多一些。

  哪怕是清纯的奥黛丽·赫本,也是有过大露背的,背和脖子,的确是清纯的性感派常用的武器,其中的诀窍就是不露关键的地方,意犹未尽,留给你无尽想象的空间。只给你看一点点,其他的口水流成河,我也不给看。露背装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和传统的性感路线完全是两码事儿。
  这件事说明了,在网上玉米和粽子天天喊漂亮和骨子里的性感,真的让天娱的人看到了。本来这没什么,但是叉们的品位与前科,实在是不能够让我相信,虽然有造型师、服装品牌、李小宇三道把关,但是鉴于以往的一些事实,所以下面的话虽然弱智了一些,但为了以防万一的万一,我还是摆在下面:
  李小宇同学,哪天要是造型师把网状丝袜这种东西搁你前头,你就直接拿起来,用这玩意把造型师给勒死算了。让天娱偿命切,千万别手软。同类物质还有超短裙与低胸装之类的传统性感路线之必备品。

  李小宇身上其实有三种非常鲜明的特质,一个是少年的潇洒帅气,一个是小孩的活泼乖巧,一个是女性的清纯柔媚,三者非常矛盾,但是又异常和谐。当发掘她最后这一面的时候,麻烦一定参考赫本的方式,千万表走梦露的方式。艺人的形象也是需要一个清晰的定位与规划的。百变不是胡变,我这样说很好懂咩?(坐下喘气,天娱真是不得省心啊,我和钟
GG混的时候多轻松啊,现在真成妈了,我才多大啊我) 

  前面讲了一大堆,后面用李小宇
26号的话结尾:我是个锅手,造型什么的其实没什么关系,唱歌吧。 
  (这个弯转得有点儿急,您要是煞不住车飞出去了,我管不着^^昨天的give me five是李小宇公开演出唱得最好的一次,不过我有点怀疑是我边听边头部充血的缘故)
 


下面这张证明小葱还是个小P孩。跟她旁边的小同学是一个幼儿园班的吧?


狂嫉妒葱葱的皮肤……

不打粉的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HC不是罪 的回复

  1. Ying说道:

    介锅~之前看到过,偶个人更喜欢她不经意地露小蛮腰~~
    Btw,觉得他非常适合唱这个“未来的主人翁”

  2. Fei说道:

    《why me》的歌曲里面我最稀饭的是:
    《未来的主人翁》,《quizas》,《zombie》。
    (《zombie》结束的时候那一段合着强劲鼓点的甩头,太震撼了!我相当稀饭小家伙的摇滚,包括以前看到的《一无所有》和《我没有远方》)。
     
    其次稀饭《why me》的《猜心》、《蓝天》、《thank you》。
     
    那锅 《你的甜蜜》 是绝对要看视频出效果的,小葱同学眨眼睛放电那是相当的媚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