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篇老文章

还是白二少的,还是写春春小人家的。今天偶遇旧文,再次喷饭。转过来留做纪念。


转贴:2005925 对李宇春同学撞衫事件的通报批评(图帖) 
作者:白二少
 不喜欢的大爷大婶表进来哈,别逼俺杀人。 
  太纯洁的玉米们也表进来哈,别逼俺自杀。  
   
  觉得还是不保险,再罗嗦一句:那种单纯型的小玉米,那种“春春就是好,就是好啊就是啊,什么都好”的小玉米妹妹们,麻烦您出门转左,随便到哪逛逛去。 
  在俺们那旮旯,出来混的原则就是: 
  爱他就踩他,爱得越深,踩得越狠。 
  踩吧踩吧不是罪,没事踩人开开胃。 
  今天你踩了没有? 
  踩人,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职业道德。 
……………… 
所以您看这帖子,绝对会出现不适症状。要是我苦口婆心说到这份儿上了,您还是坚持要看,那神仙也救不了您。我只能声明在前:俺穷,别说医药费,丧葬费都出不起。要钱,没有,要命,也没有。您自己看着办吧。
 
话说玉米妹妹们为了表达感谢之情,她们家春春在新浪聊天的视频一出,立马就给我送了过来,我马马虎虎审查了一下,颇有些感想,回复如下: 
  
 
  这次上来的主题:
 
  关于913新浪UC,对玉米、李宇春同学作严肃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玉米妹妹们有好东西想着我,感动,新浪的那个东东,连下带看,花了某白整一个钟,所以昨晚的摸鱼时间全部用掉了,就没上来多罗嗦,但是不管怎样,还是觉得挺值的。
 
  感想一:台下居然真的挺漂亮。
 
  这丫头在台下和台上象变了个人似的,竟然比某白还腼腆可爱。主持人让镜头拉近看她的五官气色时,那种几乎可以说是羞涩的妩媚,令没有做好准备的某白目瞪口呆、色心顿起。后来一上台,一放音乐,哪怕拿的是个拖把,也立刻就有了感觉,那种睥睨一切的霸气,舍我其谁的傲气,洒脱利落的帅气,突然间就出来了。 
(菲旁白,看俺来图注一下丫头片子的可耐的小模样
继续二少强文,我去补血先)

  这跟某白正好相反,某白在台下还能耍耍嘴皮子,要是一上台,两腿立刻打哆嗦,死在上面的可能都有。 
  只能说,有人真是天生吃这行饭的,不服不行。
 
  感想二:李宇春绝对有谈笑间令强虏口吐白沫的天赋。
 
  语录一:没学过拉丁文,maria是听了很多遍就会唱了
 
  语录二:其实我很少玩立麦
 
  语录三:动作我没有事先排练过,是上台即兴做的
 
  某白倒在地上,恨恨的道:宇春同学,您这话用来踩人的话那就太狠了。
 
  好比某白考试考了个五十九,毕恭毕敬的请教全班最高分,结果那小子很随便的说: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诀窍,我从来不复习的。
 
  某白默默的退回房间,死过去了。
 
  感想三:向玉米与李宇春同学做深刻的自我批评。
 
  新浪那个美女玉米妹妹,说了句:让宇春跳舞,一定要有话筒架。我正美着呢,美女妹妹这明显是看过俺胡诌的“PK话筒架啊!结果李同学接上的一句直接把俺打入了十八层地下室,吐血五升。
 
  李同学说:其实我很少用立麦的。
” 
  立麦?立立立立立麦????
 
  对不起,我是音乐白痴,我写文的时候还想了一下,那个玩意叫什么来着,结果到底还是写成了话筒架。其实我随便问个音乐人、或者google一下也费不了多少功夫啊!那么个优美而好听、专业而有品味的名字、那么个可以显示一下我音乐修养的机会,生生被我这大俗人弄砸了。
 
  我对不起玉米、对不起李宇春、对不起良民、对不起咱们家小钟、对不起党和国家的培养,对不起湖南电台、超级女声,对不起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对不起那个大拖把,尤其对不起全天下倒霉的立麦。
 
  我这段自我批评还算深刻吧?那么接下来我要对李宇春同学批评一下了:您哪能这样啊!您私下告诉我那叫立麦就好了么!让俺现眼都现到全国人民面前去了!多少给兄弟留点面子嘛!(啥?我想太多了?李同学压根不知道我是谁?伤自尊啦!伤自尊啦!蹲墙角郁闷去了……
 
  (我现在补充说明一下哈:我后来才知道,立麦俗语就叫话筒架,我那样叫虽然没品位,但也是没有问题滴。再说俺就一俗人,爱怎么叫怎么叫吧,当时没叫成放话筒那根铁杆子,已经是很让现在的我意外鸟。赛,只是白白激动了一场,还道了一大堆歉。某白从地上爬起来,拍灰……
 
  感想四:对天娱及李同学进行严肃的批评。
 
  看到那件衣服,某白扑通栽倒,四脚朝天,昏迷不醒。
 
  小李同学,我不是玉米,我就偶尔看看电视。就这样,您这件衣服起码出现在俺的面前有四次了。这演艺圈,艺人跟别的人撞一次衫,都足够他死去活来好几天,您这样是算什么啊?啊?算什么啊?
 
  您这件衣服天天穿都八洗的咩?洗了以后当晚烘干了又穿咩?穿了以后又洗八会洗烂咩?利用率也太高了一点点吧?
 
  天娱您就穷成这样了咩?就算李同学死活爱穿这一件,您就由着她咩?咱到了新公司还有置装费,您一家经纪公司就没有咩?包里多塞两件换洗的会累死助理咩?
 
  小李同学在成都唱那啥大女人的时候,那衣服,那裤子,叫人挑不出毛病来,裤子左腿那一条白线(是白线不?俺眼神不大好),完全突出了小李同学的长腿,动起来时那叫一个帅。还有,唱你最珍贵时那一身,简单的衬衫牛仔裤,帅气得很哪。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两套。这两套衣服穿过以后就扔掉了还是怎么的?咋就没见她再穿过?
 
  要我说,下次玉米们见面甭送鲜花了,那玩意不实用,有这钱,买几件好衣服好裤子,就照着小李同学的手里塞,臊一臊天娱。
 
  
 
  请重点注意最后几段。因为我回帖中的这一席话,此帖的主题及关键:着装问题,于焉浮上鸟水面。
 
  下面的玉米们回帖时友情提供情报:那衣裳是哪哪哪的,55块钱两件,二少你是不是想吐血?
 
  血我是不会吐的,因为我毛估估差不多就那个价。这种T恤还想卖个550不成?不过李同学比我会当家,差不多那样子的我买过,39块钱一件,她买得比我划算。码字的百忙之中,抽空仰望一下。
 
  这种T恤她也敢往出里穿,敢机场穿了采访穿,采访穿了电视上穿,电视上穿了拍海报穿,请问一下,天底下的女艺人,哪个有如此的胆魄,做出此等逆天华丽的事情来?
 
  再敢穿的我也见过,露肩露胸露背,露再多我看了都面不改色。但这么敢穿的主还真是头回遇见,啥都没露就把我整了个七荦八素的。我四仰八叉的说上一句:李同学,I服了YOU
 
  这个不叫勇气,这叫大勇气,这个也不叫智慧,这叫大智慧,这个也不叫节俭,这叫大节俭。我都不敢同一套衣服连穿三天的。这小子凭啥介么爱谁谁的?凭啥活得介么自在?某白嫉妒的撕咬手帕
ing…… 
  
 
  说了这么多,口有点儿干,光说不练也不行,先贴图一张,给我的帖子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我打算下去歇会儿,过阵子再来收拾满地的隐形眼镜和下巴。
 
  这帖子玉米们可别插队贴图,会弄乱。我还有得一阵子狂贴的,等我过完瘾,帖子写完了,你们再看着办。
 
  
 
  第一个gif呢,当然是让俺起了色心的新浪那个近镜头。主持人八容易,虽然略有调戏的嫌疑,但也是以玉米们的福利为名而行的调戏之实,既然玉米们到底还是得了福利,就表罗嗦了哈。
 
第二张图呢,就很厉害了。我给这张图取了个灰常贴切灰常有气势滴名字,叫做: 
  
 
  一服当关万服莫开
 
  
 
  咚锵咚锵咚咚锵~~~~~~~~~~~~
 

 

 
……
 
三,裤子篇
  看到裤子这两个字,我实在很想飙血。
  要帖图的话很麻烦,因为可帖的图太多了,整理是一件灰常浩大的工程。
  要帖图的话也很容易,只要说一声:请见上面N楼的第N张图。随便哪张,都能瞟见它滴芳踪。
  基本上,除了那条破破烂烂的牛仔裤,除了上舞台比赛、表演,这丫头最近就没穿过别的裤子。
  有人要说了,牛仔裤本来就是可以天天穿的嘛。素,俺承认。
  有人又说了,牛仔裤本来就是不用天天洗的嘛。素,的确素,俺仍然承认。
  有人还说了,牛仔裤本来就是可以随便穿的嘛。素,素,素,俺统统都承认。
  可就算全部都素,也架不住那邪火儿直往俺脑门子上冲。再素您也不能就认准了这一条裤子,把它往死里穿啊!您喜欢这条就喜欢成这样了啊?
  要是没见过这丫头唱《大女人》时穿的那一身,还真不知道她的腿有多修长多漂亮。码字的时候顺便回想了一下,俺立马被脑海里的景象电翻在地。爬起来泪流满面的说一句:李宇春同学,腿长不是您的错。您就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八。逃避八是办法啊!
  您平时爱咋穿咋穿,我没有意见(笑话!我有意见也没用啊),可是上电视的时候,您就偶尔,我是说偶尔,我的胃口不大,我只要求您偶尔,就偶尔换条“那样”的,强调一下您那两条长腿,行不? 
  我这一点小小小小的意见,请造型师大人严重考虑一下。请李宇春同学严重考虑一下。
  
  李宇春同学微笑:不管我穿的是这裤子还是那裤子,你们喜欢的都是站在台上唱歌的裤子,啊不,是唱歌的我,对吧?
  某白无语、匍匐、泪~~~~:我错了,我有罪,我下去面壁反省去鸟~~~~~这次大家都别拦着我!谁也别拦我!我跟你们说,真别拦我!谁拦我我跟谁急!你拦我了没用!别拦我……喂!!我说你们!象征性的稍微拦一下会死啊???
  
  啥也不说了,下面上图。
  任你东南西北风,也不管坐的是椅子还是砖头,上面的衣服偶尔会换换,但我们的裤子先生巍然不动。
 
 
(菲旁白:二少这篇文章实在是粉长啊,俺copy paste都累了,八过后面的还是粉精彩。哪个窝心的筒子看到这里,俺就可以和你拜把子结兄弟了,然后指给你一条寻完整二少贴的阳光大道http://post.baidu.com/f?kz=76508291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