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菊物语

 
        若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那无际茶园才是我家
  
  撷千朵菊花随她起舞晶莹无瑕
  我用这清凉为你作答
  迷雾里梦中的图画
  像不开放的花
  经过多少火热盛夏
  能在迷途中到达
  
  当感觉你牵着我的手
  有了坚持的理由
  未来变成闪耀星星
  指引在我们前头
  
  从此多远都不怕
  爱陪伴我们去闯
  自古天地有多大
  纯白色的梦延伸到 
  
  若景致如画任谁停下我自清雅
  那悠远芳香才是我家
  
  撷一朵菊花随她起舞晶莹无瑕
  冰雪中柔情是你回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葱.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冰菊物语 的回复

  1. Fei说道:

    刚刚被一个很好的朋友一句玩笑seriously惹毛了。
    一时间怒从胸中起,恶向胆边生,就差拍板子翻脸了。
    觉得很委屈,但是自己找不到什么道理和他讲。
     
    想起小孩面对记者的刁难时,以与她的年龄不相称的阔达胸襟笑答,
    “总不能别人说我不好,我就不活了是吧。”
     
    酱紫的小孩,让我汗颜。我得心胸砸就这么狭小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