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show

 
这个周末又是Caltech 一年一度的 Dance Show,我和姐姐们在里面跳那支我们在别的场合跳过N遍的敦煌舞。不过这次和以前队形有不小的改变。
 
喜欢和姐姐们挤在化妆间里唧唧喳喳、挤眉弄眼的化妆。9个女生互相帮助着换衣服,梳辫子,上发髻,画眼影,粘指甲,照相……  穿插着相互揶揄调侃、或是吹捧惊艳,笑料百出。
不时听见娇叫,
”哎呀,我的头呢?” (头=发髻)
”下一个!流水作业上头啊~~“
“喂,你们觉得我这够妩媚么?” (众人笑倒)
(梳头者:)”对不起,疼不?“  (被梳头者视死如归的说:)”不疼,给我往死里拉。“
 
我在参加舞蹈队之前是不会化妆的,也没有化妆品。每次全仰仗姐姐们给我打点。
在怎样打扮自己这一方面,这帮女孩是我的启蒙和现任老师:)
 
瞧着自己从粉底开始,一点点变化,直到最后镜子里粉嘟嘟的小人已经不像是平时的自己了。觉得有些别扭,又有些兴奋。转头问一下何如,”我这是不是太浓了?“, 何如看了我一眼,肯定的说,”不够,再给我涂!“  晕~~~
 
喜欢音乐一开始,舞台上聚光灯的光束泻下来,我们像雕塑一样静止,却在瞬间变换了姿势,再静止。直到灯光大亮起来,雕塑们都活了…… 接下来的部分在我脑海里就是一眨眼,都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深刻理解为什么一个节目要排练这么久,演出的时候都是凭下意识、条件反射!
 
演出结束以后,我们一行人以奇异的装容,不顾他人好奇的眼光,深夜杀到餐馆里美美搓一顿。
席间我起身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迎面撞上一个女生,她看到我愣了一下,急忙掩饰着走过。
嘿嘿,嚣张的感觉不错。虽然酱紫的事情我一个人是绝对做不出来的,不过人生中若是没有几次招摇过市的经历也蛮不完整的。
 
后来我们质问一个gg,观众是对我们的节目还是对当晚另外一个节目——”椅子舞“ (超级sexy,有vegas艳舞级别)的反应激烈。这个gg很有水平的说,“椅子舞的时候观众是从头喧哗到结束,你们这个舞呢,观众可是惊艳得全场在音乐结束后有那么0.1秒的张大嘴巴的安静,然后才想起来要鼓掌叫好,你说哪个激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dance show 的回复

  1. Jocy说道:

    我其实觉得emi如果化妆技术不够好的话平时还是不要化了。emi本身已经很漂亮了。你跟我一样属于面色浓的人,这种类型的人化妆难度特别高,稍微失误就吓死人。

  2. Jocy说道:

    忽然想起来你说怕踩到飘带了。那是因为你比姐姐们矮了一点,所以你的飘带应该剪短一点,就不会踩到了。

  3. yun说道:

    你们这个是相当有档次啊——惊艳。
    semi-professional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