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事件

周五和老板Meeting完毕以后,混天黑日看了仨小说,很满足这种堕落。
诡异的是小说中的一段话,碰巧前一天谁的blog上看到quote过。
想不起来是谁,把所有朋友的blog翻个遍,也没有找到那段话。诡异啊,daja vu ~~~
 
今天晚上和CC出去吃饭,路过以前去过的一个四川饭馆 ”聚丰楼“。
里面和上次我们来吃时一样,静悄悄没有一个人,虽然是周末7,8点这样的吃饭高峰期。
这样的死静和旁边的湖南菜馆宾客满堂的热闹形成鲜明的对比。
大灯照耀下聚丰楼那个老板娘刷白的脸涂满油彩,像唱京剧的。
我就用旁光(不是shu niao guan)望了一眼,不幸就和可怕的老板娘对视半秒,吓得我拖了CC狂奔。
回想起上次去吃的时候闻到这里餐具有麦当劳厕所里的去污剂的味道,很是反胃。
但是脸皮薄的我又不好意思向老板娘发难,竖着一身的鸡皮疙瘩把饭吃了……
而且整个吃饭过程中除了我和CC一个客人也没有进来过,真是太诡异了!!!
 
昨天从办公室深夜回家,下雨。走到停车场,我打开车门,发动引擎,突然发现对面停着的车亮着车灯,而且里面没有司机?!※%#¥◎
我明明记得刚才对面的车灯是黑的,不可能亮啊???
我赶紧锁了车门,听见外面的雨哗哗的打在车窗上,雨刷吱吱左右摇摆,对面两个大灯瞪得我毛骨悚然。受不了了,尖叫一声我猛的停了引擎,然后发现对面的灯也慢慢熄了……
原来是正对的车灯的反光镜反射我的车灯…… 好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诡异事件 的回复

  1. 说道:

    人赫人赫死人列……*_#

  2. Jocy说道:

    狂笑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