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California

嘿嘿,jocy的留言有道理,Hotel California 的确有点黑色。
 
不过我就是断章取义而已罗,"you can check out at anytime, but you can never leave",很能代表我心目中加州的磁性。
 
不过还是很喜欢Hotel California……
 
发现对于艺术——电影,小说,图画,音乐,我似乎喜欢略微带些悲伤的,那种忧郁的绝望的美让我为之心动。
但是对于生活中的事物,譬如天气,风景,朋友,我喜欢晴朗的,清爽的,干脆的,大气的,像沙漠里日出,李宇春的洒脱毫不做作。细雨绵绵的日子在我的故乡很多,太阴霾了,我不喜欢。奇怪南方的我长成了个很不南方的性格。难怪CC老是说我头脑太简单想得太少。
 
不知道whether i made any sense…… 嗯,看来确实时间晚了就会说胡话。我还是睡觉去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Hotel California 的回复

  1. Jocy说道:

    EMI,记得我在天涯上看见一个批评长沙人的帖子。很多人回帖,都很公平的写出了长沙人的毛病,长沙人没有大毛病,但是小毛病蛮多。偶就加了一句,大约如下:在长沙出生长大,从来没喜欢过长沙,素质高的长沙人都出走了,走不了的人和小市民留下了,这城市注定没前途。
     
    除非是很做作的人,没人喜欢阴雨连绵的天气吧。
     
    此外,极讨厌小心眼子巨多的人,例如母颖妍那种类型的。EMI的性格蛮好的,愿意不去想,愿意不去知道,骗骗自己比知道真相后难过要强,毕竟你曾经把她当好朋友。毕竟像我这种被触怒了就去求恶魔搞死人家的没人性的类型不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