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礼

 
今年是母校雅礼的百年校庆。
还记得初中参加90周年校庆的时候,和朋友憧憬10年后校庆再聚首的情景。
似乎语文老师布置过一篇这样的作文?
想翻以前的作文出来看,可惜早已没有踪影。
 
弹指一挥间,雅礼和我们都各自老了10岁,不过幸好我还没有100岁那么老:)
曾经和人激烈的争执是雅礼好还是一中、附中好,
现在不再有年少那么轻狂了,
只是心里对雅礼有不一样的温暖的感觉,
不屑于拿她去和别人比较 :)
 
我离开后雅礼变化很大,虽然我回去仍然立刻找到熟悉的气息。
不过校园里的年轻的孩子们,已经没有一个认得我了。
 
bless her 100’s birthday. Happy bda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雅礼 的回复

  1. Jocy说道:

    哈,我也想起来似乎是有这么一篇作文。我倒是很想写雅礼110年大家聚会的作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