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从小我就是个爱哭的小孩。
小时候常常挨了妈妈骂以后,因为老哭老哭,再挨一顿。
最近加州雨多,我的眼睛也发了一阵中型水灾,直接后果是每天早上顶着肿肿的眼皮去上课。:S
 
但是我不喜欢爱哭的女生,不喜欢林黛玉似的紫薇似的小鸟伊人的若不经风的娇滴滴的女生。
心里面无比崇拜赫本、三毛这样的女人,笑看这个世界,很洒脱,充满智慧。
 
 
不记得多少次读过三毛的《倾城》,至今为一句话莫名感动——
 
”那时的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所以—— 要微笑。
永远不要让自己在忧郁的情绪里浸泡太久,会变成腌豆角的:)
 
翻出一张开心微笑的照片,一个朋友的生日。
希望自己,也希望大家,心头常有温馨,笑对生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微笑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honey, I like your smile🙂

  2. Jocy说道:

    宝贝你真是漂亮极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