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和小王子

“如果你养驯了我,我就会认得出一个人的脚步声,别人的都不一样。别人的脚步声会让我匆忙躲回地底下,而你的脚步声,却会像音乐一样,把我从洞里唤出来。”
“……我不吃面包,麦子对我没用,麦田跟我也没什么好说。这很教人难过的。可是你有金色的头发,一旦你养驯了我,会是多么美妙,同样是金色的麦穗,就能让我想到你,我也会爱上吹拂过麦田的风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小狐狸和小王子 的回复

  1. Maddy说道:

    嘿嘿,记得以前特别喜欢这一段话:“狐狸说道,‘比如说,你下午四点钟来,那么从三点钟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感到幸福。到了四点钟的时候,我就会坐立不安;我就会发现幸福的代价。但是,如果你随便什么时候来,我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该准备好我的心情…应当有一定的仪式。’ ”  那时候,寝室一群单身女孩,每天睡觉前对自己说:”我是一只等爱的狐狸。驯养我吧。“哈哈。

  2. Fei说道:

    maddy你们好可爱:)

  3. Jocy说道:

    我靠。女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会怀春的么?
    与其等人来驯养你,不如自己带把猎枪去弄一个。

  4. Fei说道:

    jocy,你对用猎枪弄来的东西会有爱情么?
    or perhaps you don\’t care about such a thing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