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一篇Icing写的关于我的高中死党的强文

作者:Icing
Mathematician·Legend 龙mm  -[]
时间:2006-02-11  14:46

昨天把广告位献给了雅礼,ok,今天再来添把火,写写来自雅礼的传奇女侠~~龙mm,算是一举两得,在继续雅礼宣传攻势的同时,也为传奇数学家系列开个头,毕竟龙mm是我最熟悉的未来数学家。至于本系列会有多少集,那就要看有多少人将msn昵称改为“数学才是王道”了。

1
mentor:你懂小波吗?
me:嘿嘿,看过不少王小波的书。。。
mentor:是小波分析!!
me:啊,这个这个,不懂。。。

mentor:知道什么是马尔科夫链吗?
me:知道马尔代夫,还有柴可夫斯基,有关系吗?
mentor:。。。

mentor:你看这个结果符合拉普拉斯分布吗?
me:请问,请问拉普拉斯曲线长什么样?
mentor:。。。

每当在数学上被bs的时候,我都会想,我要是有龙mm那样的头脑,这些方程啊、分布啊一定一听名字就可以推导出来,哪天心情好也弄个天文地理哲学宗教结合的定理出来玩玩,看看谁唬谁。

2
龙mm,何许人也?初中出道便包揽当年大满贯,高中单骑踏平冬令营,本科助北大拿下第一个Outstanding奖,更可怕的是,此女目前还在UC Berkerly潜心修炼。前不久江湖上曾引发一场争论,是关于龙mm的智商应该用几个字节来保存,各大赌博公司也纷纷开盘,据传已经有人在128字节上下注两艘游艇。

3
在下有幸和龙mm同窗六载,受益匪浅啊。

初三数学竞赛,最后一题冥思不得其解,却见龙mm纸笔早已入鞘,化妆ing,估计已经睡过一觉。少顷,龙mm妆毕,起身交卷,经我侧,见我最后一题一片空白,莞尔一笑,手指在我卷上轻轻滑过,人已走远。我再看试卷,一条切线辅助线已做好,难题迎刃而解。最终,得以和龙mm并列一等奖。从那一刻起,我就成为了龙mm的忠实扇子。

高中,我学号10号,龙mm8号,因为9号那哥们跳啊跳跳去清华了,所以每次考试龙mm坐我身后。那时语文前三题我自己做从来都是全错,就是蒙都蒙不对,后来干脆每次抄龙mm的,效果果然大不一样,总能够对一题。

大四的时候龙mm杭州、上海、苏州一游,拍下无数照片,都被我藏在硬盘的最深处。在这里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张张经典!谁出高价买去参加今年的国际影展,一定是金牌,就算评委会不发你也可以去找龙mm要一块,她收藏颇丰。

4
龙mm不仅Energy高,Strength,Dexterity,Vitality也非常惊人。六年期间,数次见其以800米的速度来跑马拉松,以跑马拉松的时间来踢毽子,以踢毽子的技术来踢足球。。。以至班上一抗惊吓能力较低的mm频繁性晕翻在地。

To be continue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其它.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