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汇报

昨晚的演出总算没有出大错,比较顺利:)
 
第一次让姐姐们给我贴了假睫毛。哇,眼睛大得自己都觉得别扭。
演出结束以后被大家(还有好几个小朋友)争相要求合影。
事后看到照片,一瞬间觉得自己怎么有点像泰国ren yao。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马上在思想上纠正自己,什么ren yao,明明是神仙姐姐。
hoho, (想吐的自备痰盂,本座不供应:P)
 
话说第一个节目俺演虢国夫人的时候,听到有人说我”像是画里出来的“。
不知道是表扬我pp,还是批评我化妆太浓了,嘿嘿。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这一段小品是“ 相~当~ ” 搞笑的。
我自己排练的时候可是没有一次台词完全不出错。
没想到在台上灯光一亮,完全看不见台下的时候,我倒是哗啦哗啦的说的又顺又溜。
嗯,绝对超水平发挥:)
事后CC表要俺说俺有表演天赋,美死了!

 
 
后来跳yummy yummy劲舞的时候,由于假睫毛太长,又披着头发,睫毛老是挂住滑过脸上的头发,搞得我经常腾出手来挽头发。很是不酷 :S
 
 
最大的一个失误是跳“敦煌”的时候我把自己的飘纱给踩了。
结果后面紧接一个挥纱的动作就拔也拔不出飘纱来,好糗。
俺还米有看录像,如果正好摄像大哥拍到我,我就去找块豆腐碰死,55555~~~~
 
顺便自夸一下俺和CC前一天晚上熬夜做的斧头。
不光是斧头帮的弟兄喜欢,舞蹈队的姐姐们也跟我抢着要。
事后还是CC奋不顾身抢下一把来给俺收藏。
呵呵,搞不好会升值的哦~~~

来看看斧头

 
最后就是非常期待录像,因为自己演了几个节目,所以没有机会好好看整个晚会。
彩排的时候看了芙蓉姐姐的那个小品的雏形,笑得我肚子疼死了,好想看最后的成品:)
唯一想说的是,黄玉梅搞笑天才,你演的芙蓉比芙蓉还芙蓉,我崇拜你!orz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春晚汇报 的回复

  1. Jocy说道:

    我的天啊你们的衣服都是哪里来的??!!

  2. Fei说道:

    jocy, we had the dance costumes made in China.  :)
    the skits costumes were borrowed from the Chinese counselate in LA.
     

  3. Jocy说道:

    你们那些衣服都是从中国背过来的?还是寄过来的?谁出的钱啊?赞助商?冤大头?

  4. Chephen说道:

    哈哈,这明显是说我嘛。当然是夸你pp了,画上的可都是美女啊。而且你的演技确实不错,笑破肚皮啊,就是口音学得不是很像,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