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小的时候梦想,
有一个美丽的洋娃娃多好。
 
她有灵动而清澈的大眼睛,
长长的弯弯的睫毛,
柔软的黑瀑布般的长头发,
白雪公主的皮肤,
有精致的小花边的小裙子,
永远都微笑,
不知道忧愁为何物
……
 
可惜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娃娃。
 
今天终于遇见了我梦中的这个娃娃。
我一看到她,就认出来了。
她让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的那个小女孩
拖腮坐在窗前     
很想很想要一个美丽的娃娃
 
 
唉,如果是一个娃娃多好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条 心愿 的回复

  1. 春晖说道:

    maomao, 俺帮你买🙂

  2. tt说道:

    So sweet~~~ ps: 这个娃娃挺像Fei的,呵呵

  3. Jocy说道:

    日货的SD娃娃啊?还是韩国的DoD?我一直在找那个跟你很像的芭比葡萄牙公主,但是欧洲没见到卖的。

  4. Jocy说道:

    现在好象葡萄牙公主都停产了……忿忿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