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网球

昨天下午去和CC打网球,严重自卑,我的小脑怎么就那么迟钝呢我?

但是CC总是很有耐心的教我,不时叫“好球”来鼓励我(哪怕那个球我打出了界)。感动得我在心中呐喊,“燃烧吧,我的小脑!”

休息的时候看CC和别人打,小样儿他冲冲地满场接球,像一个弹力人,真是很有型很可爱很帅啊!偶稀饭酱紫爱运动的CC :)

回家的时候我累得骨头散架,但是拉着小样儿的手很温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打网球 的回复

  1. Maddy说道:

    你们那还可以打网球。我们这里室外网球场得5个月后才看能不能开放了。。。-__-好像打网球也不完全是小脑的事吧:)先多对着墙壁练习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