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敦煌

上个礼拜天的晚上,偶和舞蹈队的姐姐们在美西南学联的中秋国庆晚会上表演了舞蹈《梦回敦煌》,把底下观众可给震傻了哦。鼓掌声,叫好声,比其它节目都要大:)——虽然我怀疑是我们caltech的观众嗓门比其他学校的大的原因,呵呵。可惜我回来研究录像的时候发现,我老是比别人晚那么一点点,唉,好糗:(
 
咱们的头儿,何姐姐,可是惊艳全场,表演完后被好多记者采访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梦回敦煌 的回复

  1. 说道:

    看了照片,艳呆了!!! 好看好看!让我想起了去年春晚的千手观音了:)

  2. Rita说道:

    我覺得你也很驚艷呀😉 什麼時候再有你的表演呀? 我也要去當一個嗓門大的觀眾.😛

  3. Vincent说道:

    heihei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