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

消沉很久了。觉得自己什么也不擅长,没有什么非常想要做到的事,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不惜一切代,执迷不悟地去追求。身上中学时代的出人头地的好强的嚣张气焰渐渐淡去,少到只偶尔在不经意的时候冒出火花,竟然能让自己吓一跳。有时候看到同龄人意气风发,壮志凌云,会觉得有那点幼稚,自己却有点羡慕,有点失落,感觉好老。
 
虽然自我安慰说这是成熟,但是不得不承认,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渴望激情。渴望充实进步的生活。渴望得到爱和认可,特别是自己对自己的。
 
 
振作。
现在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条 斗志 的回复

  1. Unknown说道:

    I sometimes feel the same way as you. Anyway, let\’s cheer up!

  2. 说道:

    大家怎么都这么消沉了呢, 看来我现在是不是有点过度energetic? passion这个问题好重要哦, 卉卉的blog里面也说过类似的话, 我也一直在批判自己的消沉. 我想暂时的激情消失可能是你没有找到新的挑战让自己为之一振吧.

  3. Lawrence说道:

    觉得你挺振作的啊,一直读书很安静,擅长与不擅长也很难界定吧,你各方面都挺好的,hehe…Anyway, good luck to your finals and marry Christmas:-)Btw, 一直很欣赏李宇春的风格,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能够做到保持真我的确很不容易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