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diao

晚上带barbara和她的spanish bf去王家沙吃饭。大家教老外说中文,教什么好呢?决定教他一个超级有用的形容词,diao (3),告诉他意思是overly cool. 可爱的老外出乎意料的张口就说,“我是diao“, 顿时引来饭馆里其它客人的侧目。而我们忍不住狂笑,唉,真是不厚道啊!
 
PS没想到昨天的entry竟然有人看了
我很容易高兴,也很容易伤心,任何的情绪也容易转眼就过去。我高兴或者伤心的时候大家都别当回事,随便看看就好了,别在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我很diao 的回复

  1. 说道:

    "任何的情绪也容易转眼就过去"真的是这样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