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容易情绪失控,脆弱得可怕。从幸福的极致到伤心的极致都不需要过渡。睡不着,不是因为哭得鼻子塞住了不能呼吸;不是因为眼泪流到耳朵里痒痒;只是因为心难受--不是想不开的难受,是生理上真的难受--虽然从小心脏从来没有毛病,可是此时却分明感觉被拧得生生得疼。有时候缓一点,我以为自己终于要睡着了,它就被拧一下,泪水就被拧出来了。这种感觉不陌生,以前也有过。我知道这样不好,却纵容自己这样在苦苦的水里泡着,像一只被煮的青蛙,已经不想要跳出来。
 
神啊,让我将所有的希望仅寄托在您一人;若我忘了这一点,请提醒我。只有相信您对我和世人的仁慈,才会有勇气相信其它。现在,女儿向您祈祷,给我一个宁静的梦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失眠 的回复

  1. kimberly说道:

    //comfort mmwhat happened to you?

发表评论

